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洪臣微笑上任获好评 开腔谈足球自称“了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8:05
  微笑,这是于洪臣第一天前往足管中心上班留给媒体记者最深的印象。据昨日在足协采访的记者介绍,从出现在记者面前到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大会结束,于洪臣一直将微笑挂在脸上。而这样亲情的表现也让这位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二当家”获得不错的印象分。

  据了解,昨日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时间很短,大概就是15分钟。会上,于洪臣讲话并不多,主要就是表达尽快熟悉足协业务的想法。会议一结束,于洪臣就在韦迪的陪同下来到主任办公室,两人开了个“碰头小会”。随后,于洪臣简单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是否了解中国足球时,与韦迪一样,于洪臣自称是球迷,对中国足球还算比较了解。不过,在记者面前,于洪臣还是谦虚地表示,过去只是对中国足球比较关注,不过从现在开始自己成为了专业的足球从业者,角色的转变还有很多需要熟悉和学习的地方。由于这位足管中心“二当家”之前实在是过于陌生,因而有记者在写稿时,把于洪臣的“洪”字写成了“宏”,他特意请大家更正一下,自己是洪水的“洪”,希望于洪臣为中国足球的新纪元建功立业。(黄启元)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