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 外围股市收涨提振市场情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38
  中新网2月10日电 中国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希腊债务危机可能获救,以及欧美股市收涨或给市场带来了乐观的投资情绪。

  沪指今开2967.14点,上涨0.62%;深成指今开12083点,上涨0.94%%。

  盘面上看,稀缺资源、黄金股、外贸等板块涨幅居前。区域概念板块今日开盘仍然略显疲软。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周四将公布一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根据业界预期,1月份的CPI同比数据将较去年12月有所放缓(去年12月CPI为1.9%),可能在1.8%左右。

  欧盟周二通过新的经济领导团队,由三名主管分别负责监控希腊赤字、银行事务以及企业反托拉斯等问题。此外,欧盟将“有条件”伸出援手,使得希腊有可能得到援助,但希腊必须削减预算赤字以为回报。

  因陷入财政困难的希腊有望得到救助的消息,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美国股市9日大幅上扬,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欧洲股市也企稳收高。

  康力电梯、太极股份、丹甫股份三公司今起招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