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雾锁金门能见度不佳 “小三通”春运客船停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41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受到浓雾影响,今天上午能见度不佳,台金航线班机停航,“小三通”春运客船也被迫停摆,旅客出不了“门”。

  金门航空站说,尚义机场因浓雾影响,上午8时的能见度仅250米,远低于航机进场最低标准的1200米,被迫暂停航机起降。

  尚义机场航站一大早约有100名返台休假、洽公的军人,面临“无机可乘”,十分着急。航站人员说,预判10时过后才会恢复开航,往返台、金的旅客最好先向航空公司查询。

  “小三通”春运今天开始,但受海雾阻断交通,厦门港封港,上午8时30分由金门水头和厦门东渡对开的首班船被迫停摆,金门往泉州石井港、厦门五通码头客船也停航。

  金门港务处处长杨廷标说,一连14天的“小三通”春运,金门和厦门东渡、五通码头、泉州石井港1天往返有38班船,单程最高运量4700多人,如果疏运有需求,将会启动加开班船机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