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本田因安全气囊隐患在美召回逾37万辆车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02月10日10:24

  本田因安全气囊隐患在美召回逾37万辆车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本田公司9日发布消息称,由于驾驶座安全气囊弹出时可能导致相关零件飞散,致人受伤,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申请召回包括雅阁、思域等总计378,758辆汽车。此外,本田还将在加拿大召回约4.1万辆车。

  去年6月,本田曾因相同问题在美申请召回约44.3万辆,此次进一步召回是由于已经查明了具体原因。

  上月29日本田刚刚宣布,因电动窗按钮存在缺陷可能导致起火,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对约64.6万辆汽车进行修理。与宣布大规模召回的丰田一样,本田也接连曝出安全隐患,日本车在美国等地的处境将越发艰难。(李雪编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