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民兵冲击意大利大使馆 骂贝卢斯科尼去死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52
伊朗“巴斯基”民兵9日在意大利驻伊朗大使馆外抗议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伊朗“巴斯基”民兵9日试图袭击意大利驻伊朗大使馆,在使馆外抗议并向内投掷石块,大骂“贝卢斯科尼去死”,以此抗议意大利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强硬姿态。

  当天,伊朗“巴斯基”民兵及一些支持者聚集在德黑兰的意大利大使馆外,抗议欧洲国家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强硬表态。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介绍说,当时数百名“巴斯基”民兵向大使馆投掷石块,并大骂“意大利去死”、“贝卢斯科尼去死”。由于伊朗警方及时赶到,事态得到控制。

  弗拉蒂尼表示,意大利一直积极说服欧盟高官,并向世界传递一个信号:应坚决支持制裁伊朗的观点。“巴斯基”民兵就是为了抗议意大利的强硬姿态。

  当天,法国大使馆外也发生了类似的抗议,伊朗政府支持者聚集在法国大使馆外喊口号。另有报道称德国和荷兰大使馆也发生了类似事件,但消息没有得到证实。(宇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