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愿斡旋塔利班 美国对此提议“不感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0日10:5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2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均表示,巴基斯坦愿在解决阿富汗问题上承担核心角色,愿与巴境内塔利班分支进行谈判斡旋,但《纽约时报》分析称,美国方面不认可巴基斯坦的新提议。

  媒体分析认为美国不是很支持巴基斯坦的提议,更希望巴基斯坦能够有力武装打击塔利班,而不是跟这些人谈判。

  美国官员称,巴基斯坦陆军总司令卡亚尼1月份与美国军方高层会面时明确表示,巴基斯坦愿意参与包括和解可能在内的关于阿富汗问题的讨论。据悉参会的美国军方将领包括美军参联会主席麦克?马伦、美军中央司令部总司令彼得雷乌斯和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

  美国媒体称本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琼斯访问伊斯兰堡时,将对巴基斯坦与美国合作拟谈判解决阿富汗问题一事进行讨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