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将赴唐人街向华社拜早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0:55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将配合金虎年,于周四(11日)下午4时半至6时半访问茨厂街,向华社拜早年。

  纳吉自上任第6任首相次日,便到茨厂街访问,这是他在短短一年内,第3度造访华人文化气息浓厚的茨厂街。

  马华副总会长江作汉接受《中国报》访问时指出,首相纳吉造访茨厂街,意义深远,此举也反映出这位国家领导人对华社的重视。

  他说,届时相信有多位内阁部长及国阵领袖,将会陪同纳吉到茨厂街访问。

  纳吉曾于去年4月4日及9月27日,访问茨厂街,纳吉是第二位巡视茨厂街的首相,在这之前是第4任首任敦马哈迪到茨厂街访问。

  据了解,首相到时除了向华社拜早年,也听取小贩商的心声及派发红包给贫老及儿童。(林爱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