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尔公司正在低速制造新型UH-1Y与AH-1Z直升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0:20
贝尔直升机公司生产的AH-1Z“毒蛇”直升机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2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授予贝尔直升机公司一份长期的材料和组件采办合同,以建造新型UH-1Y“毒液”直升机和AH-1Z“毒蛇”直升机。

  在这份价值5030万美元的合同下,贝尔公司将为生产和交付18架lot8UH-1Y直升机,8架lot8AH-1Z直升机,以及2架lot8AH-1Z直升机进行长期的材料采办工作。

  贝尔UH-1Y“毒液”直升机,又称“超级休伊”,是一种双引擎中型多用途直升机,目前在低速生产,以替代海军陆战队舰队落后的UH-1N“双休伊”轻型多用途直升机。

  贝尔AH-1Z“毒蛇”直升机,又称“超级眼镜蛇”,是一种双引擎攻击型直升机,主要特征是配有4片螺旋桨叶,复合材料主旋翼系统,完全集成的武器、航空电子设备和通讯系统。

  此项工作将在德克萨斯州和阿马里洛进行,预计2014年1月完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张洛晴)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