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谈第5次两会领导人会谈:需两会协商确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0:35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邓志慧申亚欣)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关于两会的第五次协商,时间、地点都还没有讨论,要经过两会协商确定。目前应该说正在加紧推进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进程。

  有记者提问称,日前海基会的董事长江丙坤先生指出,他希望在6月份之前举行两会的第五次领导人的协商,第五次协商的时间地点是否已经有了共识。第二个问题,江丙坤先生也说到,现在的两会的协商已经到了后难的时期,这个时期两岸的互信特别重要,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范丽青说,关于两会的第五次协商,时间、地点都还没有讨论,要经过两会协商确定。目前应该说正在加紧推进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进程。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属于经济议题,当然这个议题比以往其他的经济议题涉及范围会更加宽广一些,协商难不难,关键在于双方的诚意,还有努力。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