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威尼斯华侨华人总会举行会长团首次常务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1:09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2月6日晚上,威尼斯地区华侨华人总会在帕托瓦市国际饭店举行第五届会长团第一次常务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耸主持会议,新一届会长林宗岳、第一常务副会长王金华、理事长蒋崇王、常务副会长兼财务长邱毅先后讲话,就新的会长团组成和会务工作作了细致的说明和按排。

  林宗岳会长首先向会长团全体成员和侨胞们拜个早年,并感谢同胞们的信任和支持。他说,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团结新老会员,群策群力,同心一致,搞好会务。当前要设立总会办公室,办好网站,特别是精心筹备2月15日的新春联欢晚会暨新会长团成立庆典,实实在在地为侨胞们办点事。

  出席会议的有意籍法律顾问和周永伟、留君委、刘东海、叶深海、叶利民、周海滨等30多位会长团侨领。(林毅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