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男子赴巴西见女网友遭抢劫 被迫住机场1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1:24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一名50岁德国男子远渡重洋来到巴西与女网友会面,但不久就与她分手,并在散步时遭到抢劫。他因身无分文,至今已在巴西国际机场住了一个月。

  据报道,这名德国男子于09年12月15日前往巴西,目的是与在网上结识的女网友见面。但1月初两人发生争吵,他随后赌气离开女网友家。当他独自一人在海滩上散步时遭到抢劫,由于不愿回到女网友家,又没钱买机票回德国,他只能在机场住下,靠热心人士的帮助解决三餐,晚上就铺些报纸在地上过夜。

  巴西移民官员说,这名德国人的签证有效期到2010年3月15号,届时如果他还留在巴西,将被认为是非法居留,必须在8天内离开。不过像他这种情况,巴西警方届时可以启动遣返程序,也就是说巴西政府将出机票钱,送他回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