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葫芦岛警方将价值1700多万被盗抢物品完璧归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1:27
  新华网沈阳2月10日电(孟唤、尚红光)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安局日前举行打击现行侵财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返赃大会,将总价值1700多万元的被盗抢物品完璧归赵。

  在大会现场,记者看到葫芦岛警方把近期在案件侦破中收缴的部分赃物,包括汽车、三轮车、摩托车、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机、工业品等物品整齐地摆放在广场上,等待失主认领。抚摸着失而复得的货用三轮车,葫芦岛市绥中县高甸子乡村民高斌激动地说:“这辆三轮车是我花5000多元买的,今天失而复得,太高兴了!”

  为了有效遏制现行侵财违法犯罪,葫芦岛市公安机关从2009年12月起,集中严厉打击街头“两抢”、扒窃拎包、街头诈骗、敲诈勒索等现行犯罪。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破获盗窃、抢劫、抢夺、诈骗、敲诈勒索5类侵财案件504起,为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追回汽车、摩托车、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物品折合人民币1700多万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