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自行车大盗”抢劫8家银行 终于落入法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3:42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外电9日报道,美国警方日前抓获了一名多次实施抢劫的惯犯,而他又被当地媒体称为“自行车大盗”。

  据悉,这位名叫布莱恩·雷顿的嫌犯在被捕后承认曾对8家银行实施了抢劫。警方透露,去年他对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的金融机构成功实施了6次抢劫,令人惊异的是每次得手之后他都会骑着一辆自行车逃离现场。

  雷顿是在去年12月25日的一次抢劫时被警方发现,他试图从新泽西州警方的围捕中逃跑,但没能成功,最终落入法网。警方在其扔下的包裹内发现了抢劫来的大量现金。

  48岁的雷顿本周二被美国卡姆登的地方法院起诉,报道援引法官的话说,雷顿实施的每次抢劫都将面临至少20年的牢狱之灾,法庭将于3月27日宣布审判结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