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妇过马路被撞死 肇事司机不顾而去终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02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观塘9日晨发生撞死人不顾而去车祸,一名年近8旬老妇在崇仁街过马路时,疑被一辆货车撞倒辗断双脚,肇事货车竟不顾而去,老妇送院后伤重不治。

  事隔仅4小时,警方根据肇事货车登记资料,闪电在元朗唐人新村将涉案司机拘捕,连人带车扣查。警方初步不排除老妇之前横过马路时,曾被其他车辆碰撞,致受伤躺卧马路上,正寻找目击者提供车祸经过。

  被撞死老妇张丽娟,78岁。被捕货车司机梁×辉、51岁,涉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交通意外后不顾而去,及交通意外后没有报案3罪。

  警方消息称,一辆中型货车9日晨9时许沿观塘崇仁街向康宁道行驶,当途经崇仁街2号对面时,撞倒并辗过78岁老妪张丽娟,但涉事货车并没有停下,更加速离开现场,途人见状报警。救护员赶至发觉张某双腿严重受伤,大量流血,急忙将她送院抢救,惜她抵院后证实不治毙命。

  警员在车祸现场调查,有人向警方提供涉事货车车牌,警方遂根据有关登记资料,于下午1时许派员抵达元朗唐人新村,寻获一名怀疑事发时驾驶肇事货车的梁姓男子,将他拘捕,连人带车带署扣查。

  由于有目击者表示,张某被辗过前已躺卧路中,警方初步不排除她之前横过马路时,曾被其他车辆碰撞,致受伤躺卧马路上,不料祸不单行再被货车辗过伤重毙命。

  东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呼吁任何人曾目击车祸经过或有资料提供,致电与警方联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