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山西降雪高速阶段放行 长途班车绝大部分停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0日16:27
  中广网太原2月10日消息 (记者李凡李楠)山西中南部63个县区昨夜降下小到中雪,今天早晨降雪停止。受道路结冰和降雪影响,今天上午全省高速公路短暂封闭后在9点多全线开通。

  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值班员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省内的高速公路基本都是通行的,各个收费站都是采取警车开道的形式,间断性的放行,警车在前面带路,比如说够50辆车了,我们警车带上走,再够50辆,再走。”

  恶劣天气主要导致选择公路出行的旅客面临困难。太原长途汽车站值班站长李志刚告诉记者今天绝大部分班车停运,今天上午增开3个退票窗口全额退票,并且根据天气情况实行见车售票。

  “省内的雁北方向9点以后开通的,包括内蒙的,省际11点以后的河北方向全部都能运行,现在停发的是陕西方向、河南方向、浙江、安徽、江苏和广西的车都不能走。”

  山西气象台预报10号中午到11号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长途客运仍然将难以上路营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