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本田也陷“召回门” 日本汽车整体形象恐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7:04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0日报道,继丰田之后,本田也接连宣布召回在美售出的主打车型,可能将导致日本车整体形象在美国进一步受损。

  丰田和本田去年在美售出新车数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对于在美排名最靠前的2家日本汽车商接连进行召回,其他日本厂商也提高了警惕,日产汽车公司一名高管表示“唯有切实采取本公司的安全对策”。

  针对丰田在美国饱受谴责,也有人对此不无困惑地表示,召回本是为提高安全性而进行的必要措施,将此视为极端负面的行为是不对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