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江苏北部将出现大到暴雪 大部地区将有冰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7:02
  新华网南京2月10日电(记者凌军辉)记者10日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0日下午至11日,江苏北部将出现大到暴雪,明显影响春运高峰的交通畅通。

  江苏省气象台专家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0日下午至11日,全省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将有大到暴雪,其他地区阴有雨或雪,雨雪量中到大。同时,全省将出现偏北大风,陆上5~6级,阵风7级;近海地区8级,阵风9~10级;江河湖面6~7级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全省气温明显下降,12日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以下,淮北地区零下6~零下7摄氏度。全省大部地区将有冰冻。

  气象专家表示,江苏北部地区是农民工的重要输出地,此次大范围降雪可能给春运造成明显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积极应对,及时做好道路扫雪除冰工作。个人出行应及时关注天气及交通情况,做好防冻准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