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清剿塔利班或使英军伤亡数激增 医院将不堪重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7:59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监察人士10日警告说,由于驻阿富汗英军士兵伤亡人数不断增加,阿富汗当地以及英国国内的医院遭受的压力越来越大。而随着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最大规模清剿行动的到来,相信医院将迎来更多伤员。

  英国国家审计署表示,英国国内2间专门处理伤重军人的医院以及康复中心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监察人士称,“军事行动中的伤亡人员对医院的需求增加”。观察人员表示,英国在阿富汗主要的野战医院——巴斯营地(CampBastion)现在正与伤员人员数量作斗争,也密切关注着医院的容纳能力。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10日稍晚时,英国防部官员将宣布在英一间康复中心增加床位数,将原来的66个床位增加到96个,供更多在阿战中受伤的士兵使用。

  据英国防部去年10月的数据显示,2009年有131名士兵在阿富汗战争中严重受伤,而这一数据几乎是2008年的1倍。2008年在阿富汗战争中受重伤的士兵人数为65人。

  此外,英国家审计署发现,受轻伤和生病的驻阿士兵人数从2006年到2009年的几年中增长了近1倍,从一开始的占军队总数4%,增加到占军队总人数7%。

  近日,英国国防大臣安斯沃斯宣布,英军将向阿富汗塔利班势力发起大规模清剿的军事行动,这一行动即将成为现实。安斯沃斯称,“在参与这样的行动时,人员的伤亡显然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件事”。

  报道称,有约4000名英军士兵将联合美军、北约盟军以及阿富汗自身的安全部队参与到这次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清剿塔利班的行动当中,而据信这次清剿行动将成为阿富汗战争爆发8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