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兰州大雪致全线客车停运 上万人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0日19:50
  2010年2月10日,旅客在兰州客车站排队退票。当日,正值春运高峰,兰州降大雪,为保证旅客的安全,兰州客车站全线停运,致使近万人滞留回不了家。中新网兰州2月10报道10日10时,记者从兰州市汽车东站获悉,因大雪影响,兰州市发往东线平凉、庆阳两市的长途班车已停运,车站院内停满了发往各地的班车,候车室里滞留了众多出行旅客。当日上午10时许,从兰州汽车东站的站内广播中不断传出,有购买兰州始发平凉、庆阳方向车票的旅客进行退票的提示广播。
  兰州市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对记者说,9日,兰州以东的平凉、庆阳地区普降大雪,路面有结冰情况,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今天上午上述地区又下起大雪,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兰州市汽车东站暂时停运了发往平凉、庆阳两地的班车。兰州始发庆阳的长途班车驾驶员陈师傅说:“一经过会宁县,路面的积雪很厚,特别是路过平凉境内的六盘山时,积雪更厚,车辆行驶到此路段非常的危险。”陈师傅的车今天也停运。图为滞留在兰州客车站的旅客。
  几位滞留旅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气变化这么大,很担心是否能按时回家过年,希望天气能好转。图为旅客在兰州客车站排队退票。
  兰州汽车东站方面表示,考虑到旅客回家过年因素,一旦天气好转将立即开通发往东线平凉、庆阳两市的长途班车,尽最大努力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图为滞留在兰州客车站的旅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