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袭击西藏阿里、日喀则南部强暴雪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22:15
  新华网拉萨2月10日电(颜园园、格央)来自西藏自治区气象台的最新消息,自8日起袭击西藏阿里地区、日喀则地区南部的暴风雪天气已于10日结束。

  阿里地区南部普兰8日、9日2天累计降雪量达到25.7毫米,最大积雪深度达26厘米,9日聂拉木日降雪量达47.8毫米,积雪深度达32厘米。

  由于此次降雪天气强度较强,积雪深度较深,降雪对交通的影响还将持续。据相关部门介绍,聂拉木地区的公路除部分路段外,大部分是山区公路,弯道多、坡路多,此次路面积雪所造成的交通影响持续时间将会相对较长。

  针对此次降雪天气,2月8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发布了相关的最新天气预报消息。此外,专家提醒,现在是春运的高峰期,希望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及时疏通道路,确保春运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