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今明迎春运最大客流高峰 多方向车票有剩余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1:35

  武汉今明迎来节前春运最大客流高峰

  多方向的车票都还有剩余

  本报讯(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张勇)今明两日,武汉将迎来节前春运最大客流高峰。不过,由于运力充足,多方向的车票都还有剩余。

  根据预售票情况和春节放假时间的到来,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今明两日。

  昨日的一场小雨并未阻挡旅客返乡步伐。其中,铁路客流较前日有小幅度上扬,武昌、汉口两站送客近10万人,前往重庆、成都、青岛、连云港、乌鲁木齐、哈尔滨以及省内的襄樊、十堰、宜昌等方向客流较大,车票紧张,其他方向均有硬座和少量硬卧票。

  公路方向昨日送客超过31万人,多为短途旅客,其中民工客流较大。前往黄石、宜昌、英山、浠水等线路的汽车趟趟爆满。武汉各大汽车站均加大了大量加班车并实行滚动发班。

  天河机场昨日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全天发送旅客18744人,较前一日净增近2000人。

  昨日天河机场出港三航班发生延误,分别为:前往深圳的CZ3355航班由于飞机调配原因,前往上海浦东的MU2507航班由于飞机晚到,前往厦门的SC4820航班由于航路天气原因延误。在出港航班中执行一班补班CZ397V前往上海。进港航班中,执行5个加班航班,ZH9893、ZH9275两航班飞往深圳、CA1487飞往北京、CA1771飞往杭州、CZ2836飞往广州。因天气原因,襄樊来汉的MU2618航班取消。

  针对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的大范围雨雪天气,机场温馨提示:请旅客出行前,与机场和航空公司客运部门联系,及时了解机场航班动态,并提前到达机场候机。

  昨天是车站发售大年初六的火车票时间,当日武昌站发售火车票6万余张,创下春运以来发售车票最高记录。预计节后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初六至初八,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尽量提前购买探亲返乡车票,不要“扎堆”高峰时段。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