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春节后公诉 徐威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1:41
  本报讯 (记者于杰)记者获悉,央视大火案将在春节后提起公诉,主要嫌疑人、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原主任徐威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其他数十人将分别面临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和渎职罪的指控。

  今年1月初,央视大火案二次退回补充侦查结束,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原主任徐威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这是目前公众知晓的央视内部员工中因央视大火案被司法机关调查的最高职位的领导。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央视大火案将在春节后提起公诉,目前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专门成立一个专案组负责此案,被移送到该院的嫌疑人除徐威外还有烟花公司工作人员、幕墙装修人员等数十人,他们将分别面临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和渎职罪的指控。据该院外宣负责人透露,“将在适当时候披露案件进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