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校长推荐学生通过北大面试 70人获降分录取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3:33

  6名获校长推荐学生通过北大面试

    我市还有70余人获该校降分录取

  本报讯 昨日,北京大学网站开通自主招生面试查分通道,我市70余名参加面试学生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降分录取,首批6名获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的学生都通过了北大的面试。

  此次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的学生包括保送生、校长推荐生和通过自主招生笔试的考生,他们参加面试合格后,北京大学根据其面试的表现,分别给予最低5分、最高30分的降分录取优惠政策。

  “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的学生没有参加笔试而直接进入面试。我市获得推荐资质的巴蜀中学、南开中学,分别由校长推荐了袁潇、韦宇丹、阳盼和李雷、邓思圆、郭采薇6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全部顺利通过面试,将享受在北京大学录取线下降30分录取。

  6名获推荐学生对此非常低调。巴蜀中学的韦宇丹说:“我不觉得意外,面试的过程很愉快,属于正常发挥。”她表示,毕竟还要参加高考,当前最关键的是放平心态,复习一点也不能松懈。

  南开中学的李雷则表示,后面的复习还需要更加努力,因为北大在专业录取时主要依据还是高考裸分,如果要想考取心仪的好专业,高考的成绩仍然很重要。 记者 汤寒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