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环保型花卉”俏销节日市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4:33
  本报讯(通讯员张鹰、记者孙全)2月10日,在东陵区白塔街道上深村花卉基地,从各地赶来采购花卉的汽车排成了长龙,前来购买花卉的购货商络绎不绝。其中具有净化室内空气功能的花卉十分走俏,较平时销量要高出五成多。

  “蟹爪兰,现在是做案头花的一个新品种,不仅花型别致,而且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特别受青年和白领阶层喜好。而幸福树,也是对装修污染特别好的一个品种,我们今年准备了将近2万盆的量,现在销售量比平时大约增长了50%。”据赵发介绍,他种植了面积为3亩的高档温室,分草花和盆花两部分,种植的蟹爪兰和幸福树等花卉品种都是分期种植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前备战节日市场。一年下来,至少有10万元的收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