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津恶意撞人案 > 天津恶意驾车撞人案最新消息

天津驾车恶意撞人嫌疑人被批捕 死亡10人伤23人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4:35

  天津:驾车恶意撞人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本报天津2月10日电 (记者朱建军 通讯员徐士刚)在天津滨海新区驾车恶意撞人、造成多人死伤的犯罪嫌疑人张义民,今天被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39岁的张义民系天津市天保运业有限公司副调度员。经查明,2010年2月1日7时50分左右,张义民因一时冲动,在滨海新区丰田物流公司附近将正在驾驶班车的同事李涛捅伤,后又持刀将同事王永才驾驶的大客车抢走,并驾驶该车在开发区一些路段撞死撞伤行人及堵截民警共33人,其中死亡10人,受伤23人,撞损机动车13辆,非机动车16辆。

  2月8日晚,公安机关将此案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逮捕后,该院办案人员连夜加班加点,认真审查案卷,提讯犯罪嫌疑人,核实证据,仅用一天多时间,就迅速作出批捕决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