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俄罗斯单方销毁所查封华商货物 价值20亿美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11日05:56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1月21日,俄罗斯媒体广泛报道俄有关部门开始销毁2008年9月11日查封的华商货物一事。据估算,该批货物约有6000个集装箱,价值20亿美元。商务部欧洲司负责人10日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俄方避免单方面采取行动,尽快就此事向中方作出说明。

  这名负责人表示,商务部注意到有关报道后,对此高度关注,与俄方进行了交涉。中俄双方高度重视贸易秩序规范问题。双方已在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框架内成立了相关分委会,并商定在该机制下共同推进包括经贸、海关等领域的合作,规范通关监管秩序,为双边经贸合作创造必要条件。

  他强调,中方将一如既往引导本国企业在俄守法经营,希望俄方加大整治力度,依法打击灰色清关等不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贸易和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