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申联彬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7:33
  本报2月10日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联彬来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向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申联彬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担负着保卫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重要任务,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军事训练,忠实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了警卫、执勤各项任务,是一支对党忠诚、让机关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的队伍。他希望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进一步加强军事训练,不断提高军事素质,提高执勤、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警卫工作,严格执勤、文明执勤,为确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全,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