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8:03
  本报2月10日讯今天上午9时47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临汾、运城、晋城、长治、晋中、以及吕梁南部的部分县市。

  由于受西南暖湿气流与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警区域中未来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并可能对交通或其他有关行业造成不利影响。气象专家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做好防范准备。

  又讯今天17时16分,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全省。

  由于受冷空气的影响,预警区域中未来12小时内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有关单位和人员要做好防范准备。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