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央台冬奥会报道组抵温哥华 刘秋红入驻奥运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08:40
  中广网温哥华2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4分报道,北京时间6时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冬奥会报道组顺利到达本届冬奥会的举办地温哥华。未来的10余天里,全世界的目光将会聚焦在那里,共同见证一场冰雪之上的奥运盛会。此刻温哥华准备好了吗?中国之声连线前方报道组记者王磊,传递他对温哥华的第一印象:
温哥华冬奥会场馆(资料图)

  主持人:到达温哥华后,你感受到怎样的冬奥会的气氛?

  记者:约3小时前,报道组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温哥华,我们刚刚到达驻地。在首都机场候机楼,记者遇到短道速滑运动员刘秋红。由于前段时间冰刀扎到腿上,刘秋红险些无缘冬奥会。经过治疗,刘秋红乘飞机比报道组提早一个多小时到达温哥华,她可能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最后一名入驻奥运村的运动员。

  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中国代表团将在奥运村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在中央台冬奥会报道组抵达温哥华的同时,约3小时前,国际奥委会通过决议,投票产生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的举办第地。中国南京击败波兰的波兹南,最终获得举办权,这也是中国又一城市与奥运结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