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首位“怀孕男子”将生下第三个小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0:52

托马斯将生下第三个小孩。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36岁的变性人托马斯是全世界第一个怀孕生子的男人,今年,他将迎接第三个小孩。

  托马斯两年前通过人工授精,成功生下一个女儿后,去年又生下第二个小孩,为女儿添了一个弟弟,如今他再度怀孕,目前胎儿15周,这个“虎宝宝”如果顺利来人间报到,就是托马斯夫妇的第三个小孩。

  原本是女儿身的托马斯是美国奥勒冈人,原本是个女同性恋者,20多岁时接受变性手术,但保留了子宫,成为男人后,托马斯和相恋多年的女伴南希结为合法夫妻;不过,南希动过子宫切除术,因而无法生儿育女,托马斯决定通过人工授精代妻怀孕。

  2008年6月,他生下女儿苏珊朱丽叶,2009年6月,他又生下了儿子,他在受访时,常表示自己拥有“美满的家庭”,骄傲地声称,“有些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们,不过没有关系,在我看来,我拥有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幸福家庭:男人、女人和孩子们!”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