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美加勒比和欧盟青年就业问题论坛在秘鲁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1:07
  新华网利马2月10日电(记者贾安平)拉美加勒比和欧盟青年就业问题论坛10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结束。与会各国部长或代表一致承诺强化就业政策并努力支持和鼓励青年创业。

  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16个与会国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就如何为未来的劳动市场培训青年劳动力和促进就业与社会一体化、如何消除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及在拉美加勒比和欧盟地区创造就业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许多问题达成共识。

  在论坛通过的最后文件中,与会代表呼吁将加大培训投资、提高教育水平、创造就业机会和鼓励青年人创业等措施作为优先目标。

  与会代表还同意制定相关政策帮助青年人更好地进入劳动市场,充分利用青年人力资源。此外,与会代表还认为,拉美加勒比和欧盟国家应加强青年就业问题的对话和经验交流。

  会议的最后文件和建议将提交今年5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召开的第六届欧盟-拉美国家首脑会议讨论。

  据国际劳工组织专家公布的数字,整个拉丁美洲地区目前青年失业人口高达700万。由于经济危机,去年拉丁美洲地区新增青年失业人口达60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