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太原交警警车护行 保障旅客及时平安回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12:04
  中广网太原2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5分报道,连续降雪和低温天气使山西部分高速公路结冰现象严重,鉴于旅客回家心切,太原交警总队决定启动警车护送的方式,保障车辆和旅客及时平安回家。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太原交通台记者牛颖:

  主持人:太原交警总队启动警车互动方式保送车辆和旅客及时平安恢回家,这对于旅客在结冰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有什么重要意义?

  记者:过去如果下大雪,高速公路会间断性放行,部分高速公路可能无法通行。春运期间,如果继续采取间断性放行,会给市民带来很大影响。

  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交警总队在全国首创安全保障措施:如果高速公路A点和B点之间降雪,民警可以在A点集结车辆,再由警车开道护送车辆前往B点。过程中,途经的反向车道是空驶的,B点车辆不能在同一时间朝A点行驶。

  即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生侧滑、打滑等事故,救援车辆可以从反向车道赶往现场,可以大大提高救援和处置的效率,让更多的市民顺利的出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