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图片

春节临近客流最高峰将至 北京铁路今明送客65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5:14
  随着年关将近探亲流的启动,北京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北京铁路局预测,节前三天客流将维持高位,客流最高峰北京铁路局旅客日发送量将有可能达到65万人以上。

  据悉,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各站的售票压力将有所缓解,但候车的压力将明显增大。此前,北京站、北京西站已经停售站票。考虑到天气寒冷,北京西站还开辟了地下候车大厅供旅客候车。北京西站还开辟了专区保障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有候车椅子休息,同时进站不用排队,通过专用通道提前上车。(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