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收评:两市缩量窄幅震荡沪指涨3点报2985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85.08点,最高3001.64点,最低2976.08点,收于2985.50点,涨3.00点,涨幅0.12%;深成指开盘12178.95点,最高12297.41点,最低12152.35点,收于12224.60点,涨39.22点,涨幅0.32%。

  今日两市股指在早盘略有下探后快速反弹,特别是统计局公布1月份经济数据后,两市在钢铁、地产、有色的带领下,沪指成功收复3000点,但成交量低然低迷,在缺乏资金持续推动的情况下,两市再度震荡回落,午后市场由于缺乏持续性热点,维持横盘震荡格局,沪指盘中两度翻绿,尾盘一度放量杀跌,沪指收盘未能守住3000点,勉强收红。成交量方面,两市全日成交量较昨天均有所萎缩。板块方面,创业板概念股、黄金概念股、钢铁股、传媒股、有色股、地产股仍旧涨幅居前,运输、西藏、新疆等板块走势较弱。

  盘面看,金融股全天走势低迷,北京银行、深发展、招商证券领跌。迪士尼、高送转等题材股纷纷回落。尽管今日的经济数据公布显示,CPI低于预期,通胀压力有所缓解,但是区域概念炒作的退潮,让市场人气显得更为冷清。从午后的板块涨跌排名来看,西藏、新疆、滨海新区、上海板块等前期一直遭到市场资金热捧的区域振兴板块,处于下跌前列。智能电网、林业板块、ST板块均出现活跃个股。海越股份瞬间冲板,旭飞投资逆市走强,林海股份盘中冲击涨停,七家ST股涨停。

  资金流向:A股市场午后资金开始缓慢离场,运输、券商、农业等前期表现较好的板块现沽压较重。证监会行业次类中,有4个行业表现为资金净流入,房地产净流入1.75亿元,金属非金属流入1.54亿元。18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出,交通运输仓储抛压最重,净流出3.41亿元,农林牧渔和社会服务板块流入金额超过2亿元。

  东海证券:考虑到周五尚有巨量申购资金将解冻,且市场自身抛压也在迅速减轻,预计节前市场有望平稳收官。操作策略上,股指小幅回升,建议波段操作,重点关注地产、农业等行业。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