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量产可能性大 君威高性能GS原型车露面(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5:47


  通用新君威的高性能GS版本车型,于底特律车展已经正式亮相。近日国外媒体放出了一辆接近量产版君威GS的原型车谍照。在底特律车展上通用曾表示这款君威GS依然只是一款概念车,而现在这款原型车的露面也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这款新君威性能版极有可能将会在未来正式投产。

  从谍照上可以看到这款原型车前部为别克标,而尾部依然还是欧宝标。在欧洲的欧宝Insignia有一款采用的是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这款欧宝Insignia则被称作是OPC(取OpelPerformanceCenter的首字母,意为欧宝高性能中心)。早些时候通用的首席执行官鲍勃·拉茨就表示,通用正在考虑将手动档的Insignia和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的Insignia车型推入美国市场,当然OPC车型就包含在其中。而现在通用新君威GS将会成为欧宝InsigniaOPC的美国版本。

  欧宝InsigniaOPC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涡轮增压的2.8LV6引擎,拥有239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使用的是带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装备Brembo制动系统,标配19英寸的245/40宽胎,新君威GS的动力配备也将与其类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据悉,在底特律参展的新君威GS将会是一款先期概念车,会大量使用源自于欧版欧宝InsigniaOPC的零部件。

  此外,鲍勃·拉茨之前还曾透露一款基于Insignia旅行车设计的新君威旅行车,同时这款旅行车也会推出高性能的OPC车型,也将会成为很多以其它品牌性能为主打的旅行车们的强劲对手。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