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侨联艺术团启程离京赴非洲慰问演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5:45
  人民网2月11日讯2月11日下午,北京侨联艺术团部分成员先期离开北京,前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开始为期12天的赴非慰问演出。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市侨联副主席苏建敏等前往机场送行。

  李昭玲在机场对先期赴非的艺术团全体演职员作行前最后动员,要求全体演职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按照全团的统一部署行动,确保每场演出质量,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

  李昭玲将于12日下午离京前往博茨瓦纳,与北京侨联艺术团全体演职员会合,正式率艺术团一行分赴博茨瓦纳哈博罗内、赞比亚卢萨卡、南非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三个国家的四个城市进行五场演出,以上演出也将成为当地侨胞庆祝春节大型联欢活动的重要组成。此外,艺术团赴非演出期间,北京市侨联还将深入侨社、拜会侨团、看望侨领、了解侨情,开展侨务工作。

  这是北京市侨联首次组派艺术团,带着祖籍国同胞的问候、情谊和新春祝福踏上非洲的土地,得到了海外侨团和我驻外使馆的大力支持,当地已做好各项接待工作。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