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最终PK榜单出炉

2010年02月11日16:26

  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最终PK榜单新鲜出炉

  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八区网站、北广传媒网等21家网站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已圆满结束作品征集。本届短信大赛原创短信征集历时14天,经过网络投票推荐、专家评委评审和每日短信打榜等环节,30条各具特色的短信作品最终脱颖而出。

  2月11日17时至2月20日10时,30条打榜短信将分别在21家承办网站进行网络PK,网民可登录21家承办网站参与网上投票;网络PK前二十名将有机会角逐“2010十大最受欢迎的新春祝福短信”,参与投票评选的网民、手机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本次大赛的最高奖品是1辆价值近6万元的奇瑞风云二代车一辆(五年使用权),其它奖品包括旅游代金券、时尚手机等。春节期间,网民还可登陆北京广播网下载打榜PK短信为亲友送去新春祝福。

  截至2月10日14时,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原创短信作品34294条,大赛专题总点击量达3724万人次,刷新了历届短信大赛同期的记录。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八区网站、北广传媒网等21家网站,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参与投票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刘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