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郑州市外侨办主任探望侨领 汇报侨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6:51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郑州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外侨办主任李陶然、副主任黄改玲一行,登门拜访慰问河南省著名侨领余恒,送上礼品和礼金,致以新春问候。

  李陶然向他汇报了郑州市侨务工作成绩和经验,虚心讨教侨务工作方法。余老是泰国归侨,原河南省侨联主席,多年如一日从事侨务工作,对侨有很深的感情。他详细询问了郑州市困难归侨补助金发放、大病统筹等几项惠侨政策的落实情况,对郑州市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语重心长地说:国内侨务工作是基础,要带着感情去做,才能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稳定侨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