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省美术馆老馆 将要建成民国艺术展示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7:05
  新华网南京2月11日专电(记者石永红)曾是中国近现代第一座国家级美术馆的江苏省美术馆老馆,将建成民国艺术展示中心。

  江苏省美术馆老馆是1936年8月建成的“国立美术陈列馆”,是中国近现代第一座国家级美术馆,也是中国美术馆事业发展的开端。全馆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主体建筑是融西方近代建筑风格与民族风格为一体的民国建筑。

  江苏省新建的美术馆新馆于2月8日开馆后,老馆用途引人关注。老馆与同为民国时期建筑的南京人民大会堂、总统府遗址等相邻,同处南京致力打造的长江路民国历史文化街区。南京市已计划将其改造成民国文化集中展示的场所,加强这一地区的“民国风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