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宣布将永久关闭谷歌电子邮件服务Gmail(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23:47
伊朗政府宣布将永久关闭谷歌电子邮件服务Gmail。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政府计划永久关闭该国谷歌的电子邮件服务Gmail。伊朗电信机构在今天宣布将关闭谷歌的电子邮箱,并表示之后针对伊朗本国国民的电子邮件服务系统将很快推出。

  今天是伊朗伊斯兰革命31周年纪念日,伊朗反对派计划发起反政府示威,而网络成为反对派成员之间重要的联系工具。谷歌表示,近几天伊朗的谷歌电子邮箱邮件访问量急剧下降,一些用户反映无法访问Gmail,部分用户反应访问困难。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P.J.Crowley)对此表示,伊朗政府此举是在破坏公民获得信息的权利,阻碍他们自由表达意见,分享和交流。(李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