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11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天河机场推迟开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2日01:44
  本报讯(记者左洋 万勤通讯员金浩 何斌迎华赵军 明凯王鸿张勇)昨晨,我省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航空、长途等运输受到影响。其中我省10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西线长途客运班线全部停开,十余万旅客出行受阻。

  天河机场因飞行区道面结冰,于5时30分关闭,出港航班受此影响产生延误,进港部分航班备降到宜昌、长沙等周边机场。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因降雪影响,从7时起,汉蔡高速、汉孝、东荆河、汉洪、京珠高速孝感-鄂北、安山—新店;沪蓉西高速宜都—榔枰等6条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襄荆、荆宜、汉十、随岳高速京山—鄂豫、樊魏黄集高速等5条高速公路只允许三型以上货车通行。截至17时,以上路段均没有解除管制。

  荆宜高速已发生两起因车辆侧滑撞护栏的交通事故,没有人员伤亡。到昨日3时许,二广高速襄荆段已有14辆中小型货车、轿车侧翻的单方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宏基、傅家坡等各大长途客运站发往利川、襄樊、十堰、钟祥、枣阳、随州、云梦等多条线路受到延误,其中襄樊、十堰等西线班车全部停开,而开往河南信阳等北线班车也暂停。仅金家墩长途站退票就近千张。

  据司机反映,汉十高速沙洋至荆门段下雪,襄樊车辆全部堵在随州段,无法通行。

  今日,钟祥班线将停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