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小伙与镇上500名女孩有染 被发现后遭驱逐(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3:58
他就是“小镇伍兹”
他就是“小镇伍兹”

  莱瑟姆·圣·安妮只是英国兰开夏郡的一个小镇,不过,日前该镇发生的一起驱逐事件,却引起全球关注。原来,这个小镇出了一个花心“伍兹”,竟与镇上每个女孩均有染,最终在众怒之下移居他处。

  打的到异地寻欢

  这名好色的花心男就是现年27岁的男子丹尼·詹姆斯。作为小镇上为数不多的纹身师,年轻帅气的丹尼小有名气。不过,谁也想不到,丹尼却喜欢大把大把地花钱逛夜店,物色自己喜欢的女孩带回酒店。短短时间,镇上的500个女孩竟然个个都跟丹尼约会过。不仅如此,为了追求更多女孩,丹尼竟不惜花费重金经常打的到邻近城镇寻欢作乐。

  搞垮身体毁掉事业

  不过,丹尼疯狂玩一夜情给他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平日里,丹尼本人总是精神不振,工作都没有什么心思,他的纹身店顾客越来越少最终濒临倒闭。更糟糕的是,小镇民众发现了丹尼的恶行后非常生气,纷纷喊丹尼滚蛋。最终,丹尼不得不离开小镇,寻找新的住处。

  然而,搞不清楚自身状况的丹尼实在没办法开始新的生活,不得不向医生寻求帮助。

  战胜性瘾获重生

  在精神治疗师史蒂芬·蒲柏的帮助下,丹尼知道自己患上了性瘾症,经过长时间治疗,如今丹尼在利物浦找到了女朋友,而且开了一间新店。

  对于自己的过往,丹尼无奈的表示:“很多人对此都一笑了之,然而对我确实是个大问题。”治疗师史蒂芬也表示:“男女都有可能患上性瘾症,我曾经听说一个31岁的女白领6个月内先后爱上了127名男子,连她自己都很震惊。这是病,一定要治疗!”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