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最不浪漫夫妇 婚礼只花15镑蜜月去超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8:06

布赖恩与阿德里亚夫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堪称“最不浪漫伴侣”。60岁的布赖恩与妻子阿德里亚结婚40年,至今只带过她外出用餐1次——到路边货车停泊处的咖啡厅吃薯条,仅送过她1份礼物——1只园艺专用的叉。布赖恩更自豪地说:“我是全英最不浪漫的男人。”

  据称,当年两人在镇内会堂结婚仅花了15英镑,布赖恩为了省钱,拒绝拍婚礼照片,度蜜月则是到超市购物。阿德里亚坦言,如果情人节收花会令她震惊,她说:“因为他说男人送花一定心中有鬼,可能是出外拈花惹草。”似乎布赖恩已成功替爱妻洗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