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航拍直升机坠毁巴西赛马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07:58
2月10日,在巴西圣保罗南部的一个赛马俱乐部,记者们在坠毁的直升机旁采访。

  巴西记事电视台一架航拍直升机10日坠毁在巴西圣保罗市一片空地,一名飞行员身亡,机上一名摄像师重伤,地面无人受伤。

  巴西环球电视台一架直升机航拍下了坠机视频。画面显示,记事电视台直升机在空中突然失去控制,尾部冒起白烟,先是一阵摇摆,之后迅速下坠,一头栽入圣保罗一赛马场空地中央。事故地点紧挨着一条繁忙的双向6车道公路。

  美联社说,事故发生时,环球电视台直升机与记事电视台直升机正在航拍当时发生的一起银行抢劫案。

  同行的环球电视台直升机飞行员达托·奥利韦拉说,“那架直升机尾部出了问题,这对于直升机来说少见但致命。”

  奥利韦拉说,事故发生后,他降落直升机,参与救援。他切断事故直升机的油泵与蓄电池电路,以免直升机爆炸。

  记事电视台当天证实,飞行员名叫拉斐尔·德尔加多·索布里尼奥,现年45岁,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机上摄像师亚历山大·席尔瓦·莫拉,现年36岁,在坠机事故中重伤。

  “飞行员是一名英雄,他将飞机选择一处空旷地紧急降落,这不容易,”巴西空军少校理查多·贝尔特兰·克雷斯波在环球电视台新闻节目中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