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男子商场内拿跑金条 警方调录像寻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9:51
  昨日(11日)晚上6点半左右,在北京房山区良乡国泰商场,一名男子趁服务员不备时,将一根金条拿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对其进行抓捕。

  目击者陈女士回忆,昨晚6点左右,她正在商场二层购物,突然听到二层电梯左侧的一家经营金银饰品柜台的女服务员大喊“有人偷金条”。“女服务员跑向楼梯口,并大喊抓小偷。”陈女士说,事后服务员报警。她听女服务员说,事发前,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柜台前打听金子的价格,并要求服务员拿出柜台里面的金条观看,但一直没有购买意向。当服务员收起金条、接待其他客人时,该男子突然掀开柜台玻璃拿走一根金条后逃跑。

  接警后,房山公安分局一副局长带领刑侦支队、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进行调查。据了解,该商场内有监控探头,男子拿跑金条时也有目击者,警方已经调取监控录像,并向目击者了解情况,现在警方正对该男子进行追捕。(记者张汉宇田北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