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暴雨袭击福建中北部沿海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0:44
  中新网福州2月12日电(记者罗钦文)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低温阴雨天气开始笼罩福建。12日,福建普降小雨,中北部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州、莆田和泉州三市的部分县市出现了暴雨天气,局部县市有大暴雨。

  福建省气象部门统计的24小时自动站雨量显示,2月11日06时-12日06时,福建有8个县市共45站出现暴雨,其中3个站出现大暴雨,以长乐湖南的131.7毫米为最大。

  适值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的涌现,这种低温阴雨天气给民众出行和春运安全保障造成影响。雨雪天气导致福州长乐国际机场11日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

  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对此已发文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运行线路的路况信息,严防运输事故和旅客滞留现象的发生,确保客货运输安全。

  针对冷空气的来袭,福建12日早上也拉响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和发布了西部北部地区低温报告。据福建省气象台称,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建大部分地区气温已明显下降,并将继续下降;北部地区部分县市有霜冻,局部有结冰。防寒防冻和交通安全由此成为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