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辽宁发现三批次毒奶粉“问题奶”已被召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2日19:37
  人民网沈阳2月12日电(记者何勇)日前,辽宁省发现三起奶粉中三聚氰胺超标案件。对此,辽宁已派出5个督察组赴省内14个市,督察清理整顿乳品生产、流通和餐饮市场,彻底销毁问题奶粉。

  最近,省卫生厅通报了3起奶粉三聚氰胺超标案件。

  营口质监部门近日在对涉乳企业原料的监督抽检中,发现营口奥雪食品有限公司原料奶粉中三聚氰胺超标。这批问题奶粉共3个批次3.25吨,尚未投入使用。案发后,企业已停止生产,并将问题奶粉封存。

  2009年12月30日,辽阳市“辽宁雅朝食品有限公司”用于生产雪糕的部分原料奶粉中三聚氰胺含量严重超标。这批奶粉共7吨,已使用1.25吨。案发后,剩余的问题奶粉已被扣押封存,企业停产。这家公司以问题原料奶粉生产的雪糕约为14131箱,已召回6281箱,现库存6353箱。

  铁岭市清河区五洲食品有限公司4月9日生产的“五洲大冰棍雪糕”中三聚氰胺含量超过规定限值。这家企业用问题奶粉生产的“五洲大冰棍雪糕”70箱,共3500支。案发后,企业停产,并召回问题产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