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第53届“荷赛”获奖照片揭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2日19:58

     2月12日,第53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评选结果在荷兰揭晓。这张意大利自由摄影师彼得罗·马斯图尔佐拍摄的照片,获得荷赛最高奖——2009年度照片。图片说明为“6月24日,妇女们在德黑兰一幢建筑的屋顶上呼喊抗议”。 新华社发


     2月12日,第53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评选结果在荷兰揭晓。这张澳大利亚摄影师亚当·弗格森拍摄的照片获得荷赛突发新闻类单幅一等奖。图片说明为“12月15日,一名阿富汗妇女逃离自杀式爆炸袭击现场”。 新华社发(荷赛组委会提供/亚当·弗格森摄)


    2月12日,第53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评选结果在荷兰揭晓。这张瑞典摄影师肯特·克利希3月3日在加沙Tuzzah镇拍摄的照片获得荷赛一般新闻类单幅一等奖。 新华社发(荷赛组委会提供/肯特·克利希摄)

    2月12日,第53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评选结果在荷兰揭晓。这张阿根廷摄影师沃尔特·阿斯特拉达为法新社拍摄的照片获得荷赛突发新闻类组照一等奖,组照内容为马达加斯加政变。 新华社发(荷赛组委会提供/沃尔特·阿斯特拉达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