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让我们共同为祖国守岁(组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3日07:15


  开栏的话

  虎年春节前夕,当无数游子踏上漫漫归乡路时,本报记者钱晓虎、李建文、梁蓬飞、费士廷、郭建跃、傅强、孙兴维、代烽、尹航、姜兴华背起行囊出征,分赴大雪纷飞的北疆、温暖如春的南国、寒风凛冽的西陲,来到一座座军营,与连队官兵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训练、同娱乐,一起为祖国守岁、为人民站岗。

  连队处处新变化,军营节日欢乐多。蹲连采访的本报记者,将用手中的笔如实记录部队基层发生的可喜变化,用镜头留住官兵的笑脸,用心体味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里当代军人的情怀和风采。本报从即日起推出《虎年春节走军营——本报记者下连见闻》专栏,刊登记者发自节日军营的现场报道,中国军网、国防部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同步推出这些来自基层第一线的鲜活信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