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检查节日市场并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8:15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市长陈海波先后来到北站交通枢纽站、环卫汽车队、自来水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来到家乐福超市文化路店,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公共、消防安全工作。

  在北站交通枢纽站,陈海波亲切地和司乘人员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仔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公交运行延时、加车等便民措施。他说,节日期间,当别人阖家团聚时,你们却要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以辛勤工作换来全市人民的出行便利,感谢你们。

  在沈河区城管局环卫汽车队,陈海波诚恳地向全市万余名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饺子等慰问品。“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沈阳才能始终保持干净整洁。节日期间,你们放弃休息,还要继续坚守在一线,工作任务甚至比平时还要繁重。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大家辛苦了!”陈海波质朴恳切的话,赢得环卫工人们的阵阵掌声。

  陈海波来到市自来水总公司第三水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详细了解全市水务工作,特别是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安排、应急预案准备以及设备养护和抢修等情况。陈海波说,自来水职工承担着保证全市生产生活供水的重任,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加强管网维护,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充足。

  在家乐福文化路店,陈海波叮嘱超市负责人,一定组织好货源,保证商品质量和供应,让市民买到称心、放心的商品。他还检查了超市的监控、消防等设施及安全保卫工作。陈海波指出,春节期间,商场等公共场所人群集中,各监管部门和商业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防止踩踏、拥堵、火灾以及其他突发事件,确保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同时,要依法加强市场监管,做好质量监督、物价监管和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平安欢乐过节。

  市领导邢凯、王英、祁鸣参加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